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疑似老闆娘逼死女員工的「太田燒肉」店,不少網友留言要老闆娘「美姐」出面說清楚。(圖/翻攝自「太田燒肉」臉書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台北報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網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太田燒肉」,10日傳出老闆娘懷疑店內女員工偷酒,女員工為了澄清自身清白,竟然選擇吞安眠藥輕生「以死明志」。許多網友事後得知,到了「太田燒肉」臉書粉絲專頁留言,事件披露後約5個小時內,超過900則留言,還有疑似死者友人留言「還我朋友命來」!

這名服安眠藥輕生的張姓女子,10日上午於自己的臉書留言「我沒做,我沒有!」、「今天都是因為你們!要逼我是不是!好!成全你們!」等文字,並還放上遺書和安眠藥的照片,引發友人關心,隨即電話連繫張女,但卻都連繫不到,連忙報警求救,找到她在新北市三重區的住處,破門而入後發現她已陷入昏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曾在生前於臉書貼上與燒肉店老闆娘「美姐」的LINE對話,美姐指控她偷店內的酒,原因只是因為死者愛喝酒。死者要求美姐報警處理,甚至可以調閱店內監視器來證明,但對方堅持不給她解釋的機會,甚至還提到「我如果報警處理,只會讓大家知道員工有內賊!」

▲女員工和老闆娘的LINE對話。(圖/本報讀者提供)

死者最後告訴美姐將「以死明志」,不料美姐卻說「不要用死來嚇人,這樣我就不能說妳無關係了嗎?」死者最後真的選擇輕生。警方事後傳喚相關人員進行筆錄,當中也包含遺書裡面提到的林姓表妹,她卻稱說自己與死者的輕生毫無關係,但她也坦承近日曾與張女爭吵;張女母親得知後從雲林北上,當場痛哭失聲。

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在10日晚間9點至9點半,曾3度去電死者在北市林森北路工作的「太田燒肉」店,但店家電話均響10聲後,便轉入疑似傳真機的聲音,無法得知店家回應。

太田燒肉傳出疑似老闆娘逼死女員工事件,不少網友事後上太田燒肉的臉書粉絲頁,紛紛「譴責職場暴力」外,並要求老闆娘「出面說明清楚」。有網友提出質疑「店內不是有監視器嗎?女員工都說報警調查還可以調閱來看,妳為什麼不做呢?」網友認為,「連監視器都不敢調,說人偷酒,妳的證據咧?」

還有網友認為,「隨便把人家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已經害死一條人命了,為何還不出來說明一下?」更有網友大罵「殺人凶手!」還有自稱是死者的朋友,也留言問美姐「為什麼要這樣逼死一個人,是因為好欺負還是人命不值錢,她的孩子和母親怎麼辦,還我朋友來。」

▼短短幾小時內,已有超過900名網友上網留言,甚至還有疑似死者友人留言要美姐還他友人命來。(圖/翻攝自「太田燒肉」臉書粉絲專頁)

● 《ET新聞雲》提醒您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我拜託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台中補英文哪家好 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