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遭咬傷飼主手指被咬破。(圖/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新多益成績查詢 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常說狗咬狗不稀奇,人咬狗才特別,不過這次卻演變是人咬人的局面!成都市麓山大道上有2隻寵物犬互咬,沒想到卻變成飼主夫妻一起咬了另一名飼主的事件,網傳「有人手筋都被咬斷了!」被咬的張偉還說,「他們一起過來咬我,手指都咬破了!」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手指遭咬傷還縫了2針的張偉表示,27日晚間帶著自己的比熊犬散步,突然來了一隻雪納瑞犬攻擊牠,「我想把那隻狗趕走,踢了一下,但真的沒有很用力,接著雪納瑞的主人劉娟來了,很生氣的罵我,還踢我一腳,我才推她一把,結果劉娟的先生到了之後,我們發生了肢體衝突,但沒想到他還咬我手指!」

張偉的手指遭咬傷,到醫院縫了2針,整起衝突約有10多分鐘,也有許多社區民眾並證明真有此事,而且看見當時他衣服上都是血跡,目前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網友也議論紛紛,「人咬人的確是奇葩了!」 雅思分數 雲林ielts補習班 嘉義ielts補習班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器拍祂跳探戈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單字量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toeic單字書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教 林多益 人手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