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到底是哪句話可以讓她笑地那麼開心呢?(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中嗎?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製作的「靠杯星座」,近日推出《一句話讓12星座爽》的影片,描述12星座女生聽到男生說什麼話會很開心。有網友flpt考古題下載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雅思單字本 雅思英文單字說「我是天秤女,我真的喜歡被叫女神」。

牡羊女「妳我兄弟欸」。

金牛女「妳真懂我欸」。

雙子女「妳真的是一個很特flpt考古題下載 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托福 多益 托福ibt 別的人」。

巨蟹女「flpt考古題下載 flpt難度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能娶到妳的人一定超幸福」。

獅子女「我們沒妳不行」。

處女女「以後有什麼事情都跟我說」。

天秤女flpt考古題下載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女神」。

天蠍女「我猜不透妳」。

射手女「妳擁有讓人開心的力量」。

魔羯女「大家都在談論妳」。

水瓶女「妳好聰明,我沒想到」。

雙魚女「因為妳是一個很真的人」。

▼「靠杯星座」--《一句話讓12星座爽》。(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flpt考古題下載 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課程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